What's News 最新消息

Oct 16
2020

av女優文章引用自:

欽點熱門的AV性愛輔助用具

女生應該記住,陰莖皮膚覆蓋了良好的感覺組織網絡,即使是細微的觸覺刺激也可以接受。使用柔滑的織物或羽毛進行柔軟觸感的實驗非常色情,就像使用其他身體部位(例如乳房)刺激陰莖皮膚一樣。儘管經常忽略睾丸,但它們也可能非常敏感,對它們的某些動作進行治療可以顯著增加他的愉悅感。不幸的是,在涉及與私人部位有關的健康問題時,可以說,許多a片直播仍然傾向於四處奔走。

特別是在涉及到AV時,出於擔心伴侶會覺得自己在批評他,質疑他的勃勃性或對她的吸引力的擔心,女性可能會害怕解決問題。但是,陰莖顯然是任何性關係中的主要角色,從明顯的問題跡像中撤退可能會導致失去親密感和情感退縮。了解陰莖並認識到常見的陰莖問題可以打開誠實的對話之門,並在他們建立健康的合作關係之前解決問題。

另一方面,試圖讓男人在陰莖上使用AV性愛女性保濕產品不太容易被接受。但是陰莖維生素配方是專門為男性設計的(大多數健康專家建議使用適量)可以提供一種可接受的替代陰莖皮膚護理的方法。天然潤膚劑和滋養維生素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可以幫助保持陰莖柔軟,誘人和敏感,而提供給他的護理正是他的自尊心所需要的。在密切關注互聯網八卦和免費a片直播熱門話題時,許多有趣的情色網信息曝光了有關男性器官健康乳霜的益處以及人們為它們找到的用途。
TOP